克尼華人社會服務中心轄下的歌詠團於本年三月十三日,假座倫敦一品酒家為本中心的中文學校籌募經費。當晚親臨的主要嘉賓眾多,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英國大 使館章成友參贊及其夫人、香港駐英國經貿處處長林鄭月娥女士、多間中文學校的校長、華人團體的主席和經理及華人商號的董事等。出席人數高達二百多人,場面 十分熱鬧。

晚上六時許,克尼華人中文學校及青年會的精彩舞獅表演率先揭開了晚會的序幕。克尼華人服務中心鍾樹洪主席繼而與各嘉賓致詞,祝賀各界友好身壯力健及事事順 境,並感謝各嘉賓能在百忙中抽空為該中心籌款。章參贊及林處長亦分別向大家拜年,他們均在致詞中表揚克尼華人中文學校在中文教育中為華人子女作出了不少的 貢獻,更培育了許多優秀的學員。克尼華人中文學校郭藍莉校長及克尼歌詠團馮海倫團長分別向各位嘉賓致詞,她們除感謝各華人僑胞對克尼學校及歌詠團的支持 外,亦呼籲大家慷慨解囊。

中文學校的師生亦為大家表演了一場灰諧有趣的唱遊律動 –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學生雖然年紀幼小,但極具演藝潛質。此外,他們亦為大家表演了充滿動感的土風舞。他們的舞步整齊及動作一致,更加上一張天真活潑的笑臉,贏得了全場的掌聲。

晚會由風趣幽默的司儀楊文明先生和陸美娟小姐主持。大會的首項表演節目為中國功夫示範,在各嘉賓的掌聲下,克尼華人中文學校及青年會的學員向各嘉賓展示了令人驚歎的傳統中國武術,眾人無不拍案叫絕。

接着,克尼歌詠團為大家獻唱了多首名曲,如風雲、分飛燕及風雨同路等。他們的歌聲悅耳動聽,繞樑三日。歌詠團導師亦唱了一首我愛你中國,充份展示了各人的愛國精神。

大會的慈善大抽獎獎品豐富及達四十份之多,包括千足金金雞獻瑞,龍皇樓酒家豪華晚宴禮劵二百鎊及一品酒家豪華晚宴禮劵一百五十鎊等。由於贊助商及支持人士眾多,克尼華人中文學校恕不能在此向每位來賓個別致謝。

克尼華人中心歌詠團週年餐會暨克尼華人中文學校籌款晚會

中心主席鍾樹洪先生每年均會演唱中西懷舊金曲,今年亦不例外。鍾主席和馮海倫團長為該晚會合唱了一首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旋律優美動人,歌聲扣人心弦。晚宴期間舉行了慈善卡拉OK點唱,各來賓踴躍地贊助在場人士獻唱。被點唱者歌藝非凡,歌聲實在令人陶醉,為該晚的慈善點唱節目帶入高潮。

是次晚會的籌款成績令人滿意,除卻一切開支外,該筆善款將會全數撥歸克尼中文學校,以作教育運作經費。這晚會的成功,全賴各界人士支持,克尼華人社會服務中心仝人謹此致謝。